2017高考录取:玉垒学子迎来第一份录取通知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12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继今年高考再次取得辉煌战绩之后,近日,状元名校——成都玉垒中学今年高招录取工作陆续展开。7月11日,该校今年高考之后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成功送达当事学生手中。

王才有与蒋杨斌校长合影

这是一份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下午三时许,当玉垒学子王才有从蒋杨斌校长手中接过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时,在场所有人都不由得热烈的鼓起掌来。

“确实挺激动的!”面对大家祝贺、赞誉的目光,王才有依然难掩心中的激动,“这是我多年以来就梦寐以求的。”据小王介绍,自初中时开始,自己就已萌发了从军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了!

王才有与班主任邓老师合影

身高近1米8的王才有是成都玉垒中学2017级理科2班学生,父母都是都江堰本地农民。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孩子,王才有体格健壮,性格开朗,待人真诚而淳朴。今年高考,王才有考出了639分的好成绩,成功被国防科技大学录取。

课余的王才有喜欢运动,尤其爱好打篮球,具有天然的军人体格。班主任邓老师介绍说,“小伙子思想单纯,乐于助人,在同学们中间的人缘比较好;学习自觉性很强,考试成绩比较稳定;现在如愿考入全国最好的军事学院确实也算实至名归。”

状元名校——成都玉垒中学

据悉,在今年的高考中,成都玉垒中学不负众望,再次取得优异成绩。从已经获知的高招信息显示,玉垒中学目前已有多位同学被全国重点名校录取:

杨智辉,清华大学;

唐圣汲,复旦大学;

孙文馨,复旦大学;

唐寓棋,中国人民大学;

韩宇恒,南京大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