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上不了“四七九”?其实这所名校也很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成都众多高中,最负盛名的当属四七九。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进入四七九,因为一旦进入四七九,就相当于一只脚已经踏入重点大学。

但是要进入四七九,最低分数要超重点线50分,须达到600分。如此高的分数,让很多学生和家长望而却步,对四七九是可望而不可及。还有“小高考”之称的四七九自主招生考试,每年三所学校共有上万名考生来参加,而三所学校招外地生一共才150人,录取比例不到2%

看到这些数据,以四七九为目标的你是否还充满信心呢?如果大家把视野拓宽一些,这所隐居“天府之源”的新生代名校也是相当不错的。

成都玉垒中学

特色办学,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

从1984年创办至今,玉垒中学已悄然走过30余年峥嵘岁月。目前,学校占地70余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是一所设施一流、功能齐备、环境优美的园林式私立学校。

“成就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成就一批孩子,振兴一个地方;成就一代孩子,富强一个国家。”这,是蒋杨斌校长一直以来执着坚定的办学追求;“因为有我们,学生更优秀;因为有我们,家庭更幸福;因为有我们,社会更进步;因为有我们,国家更富强。”这,是以蒋杨斌校长为首的所有望子成龙教育人始终牢记的神圣使命!

要办好学校,且要办出水平和特色,首先必须得有先进的办学理念作引领,这该是学校的办学之魂。

为此,经过多方考察求教和反复论证,玉垒中学响亮的提出了“以人为本、尊重个性、挖掘潜力、对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培养有使命感、责任感、博闻强识、才华横溢、勇于创新、具有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的办学理念,通过多平台、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地办学,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争做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世界名校。

蒋杨斌校长认为,我们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社会的竞争最终都是人才的竞争;而成都作为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其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我们现在培养的人才就是要能够适应今后时代激烈竞争的新型国际化人才。

所以,面向未来、面向国际是学校办学的总方向!玉垒中学要致力于培养兼具中国灵魂和世界眼光的现代人,他们不仅要具有强健的体魄和扎实的文化功底,他们还应具有相当的才情和一定的艺术修养,他们不仅具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演讲水平,他们还必须具有开放包容的心态和积极创新的精神!

成绩优异,中高考成绩持续辉煌

应该说,玉垒中学是成都名校中性价比最高的学校,近年来,也受到成都甚至四川地区广大牛娃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