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一带一路成员国”齐聚名校参加运动会,引强烈关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7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11月23日上午,望子成龙教育集团 ‧成都玉垒中学“青春、雄姿、活力”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22个一带一路成员国”齐聚运动赛场,耳目一新的入场仪式让我们体验到了彰显青春、活力、正能量的体育风采。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

蒋杨斌校长在致辞中讲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习近平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少年一代做出了深刻要求和殷切期待。

践行十九大精神,此次运动会是玉垒全体师生展示风采和促进交流的舞台,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参赛班级能够借助此次运动会,充分增强自己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

作为一名合格的玉垒学子,不仅要在学业上勇于争先,更要有强健的体魄。走进阳光、走进操场、走进自然,希望你们都能够在赛场上展示出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一带一路彰显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更大的影响力,为真切的感受外交理念的全球视野和世界胸怀,感受“一带一路”成员国的经济发展和文化特色。

望子成龙学校教育集团 ‧成都玉垒中学特别举行“青春·雄姿·活力”主题田径运动会,让全体师生感受”一带一路“文化魅力。

让我们一起开启

玉垒中学的视听盛宴~

国旗会旗方队,精神昂扬

国旗会旗方队,精神昂扬

无论你走到哪里,我们作为华夏神州的炎黄子孙,见到五星红旗都会情不自禁地涌起一种庄严、神圣的爱国情怀:我属于五星红旗,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为国旗添彩壮威,为祖国增辉争光是每一个中国人最崇高的使命。

初三一班—中国:华夏文明

他们心怀着民族的骄傲和自豪感,将要在这绿茵场上体现自己的价值。他们谨记着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将会在运动会上取得傲人的成绩。让我们祝愿他们能够代表祖国谱写出最壮丽的篇章!

初三二班—尼泊尔:高山王国

坐拥8座海拔八千米以上的高峰,承载着中世纪古国的余晖,糅杂着宗教与美景的异国情调---神秘、古远,向我们走来的是有着浓厚宗教色彩和独特美丽风景的“高山王国”尼泊尔代表队——初三(二)班。40个尼泊尔兄弟姐妹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示“逐日水拈春,轻波俏剪阳”的意境。

初三三班—不丹

欢乐国度

翻了十万八千里的跟斗,踏着七彩祥云,向我们走来的是光芒万丈的初三三班。40张朝气蓬勃坚定自信的笑脸就像欢乐国度的不丹人民一样的热情!大家心连着心,像坚不可摧的堡垒,再厉害的核弹在他们面前也都是泡沫。一个小小的国度如何独领风骚?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三四班—土库曼斯坦

独立自强

“尽我所能,永不放弃”是他们对自己的激励,在初中最后一个运动会上,初三4班的运动员们将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今天,他们代表1991年独立的土库曼斯坦。表达一带一路中土两国的友谊。

高一一班—老挝

漫漫丝路国

朗朗神洲,祚传千载;漫漫丝路,泽遗百代。西番自古荒凉处,与昔比,今非故。高瞻远瞩筑丝路,中寮合作达共赢。互郎先辈辟商机,一班健儿展国威。

初二四班—乌兹别克斯坦

文化底蕴深厚

乌兹别克斯坦是一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国家,1991年从前苏联独立。乌兹别克斯坦是著名的“丝绸之路”古国,历史上与中国通过“丝绸之路”有着悠久的联系。看,初二四班的同学们,身着盛装旋转、跳跃,热情澎湃,充满异域风情的舞姿,令人耳目一新,象征着同学们对美好的期许。

高一二班—俄罗斯

青春与活力

35张笑脸,热情洋溢,充满着灿烂与光华;35声呼喊,充满力度,似春雷响彻大地。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展现出高中生特有的朝气与蓬勃。近年来,俄罗斯于中国进入了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深水区,还掀起了“汉语热”,相信中俄关系发展越来越好。

初二三班—马来西亚

亚洲明珠

明媚的阳光,纯净的沙滩,奇特的海岛,茂密的原始森林,那是一个多么神奇迷人的地方,那是一颗多么耀眼的亚洲明珠——马来西亚!

高一三班—菲律宾

多元融合

菲律宾是一个多元融合的国家。出于历史原因,既传承了亚洲的勤劳与朴实,又吸收了西班牙和美国的轻松与活泼,形成了极具独特气质的异国风情。瞧!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一3班的方队。他们与所代表的菲律宾一样:独立,正直,忠诚,果敢;与人为善,也不容侵犯!

初二二班—越南

充满追求与活力

怀着凌云斗志出征,在酣畅淋漓中挥洒。

天宽地阔任我飞翔,青春年少如花光彩。

笑对成败重在参与,精神瞬间永留赛场。

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自信的微笑。

高二一班—蒙古

激情豪迈

放飞理想、放飞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高二一班的运动健儿们犹如蒙古骑兵一样迎着朝阳,激情豪迈地走过来;这,是一个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团队,他们英姿飒爽,步伐矫健,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他们精神抖擞,满怀信心,相信这一方土地将是他们大展身手的舞台!

初二一班—新加坡

朝气蓬勃

昂首挺胸、步伐矫健,朝气蓬勃。36位同学团结在一起,情同手足,他们同欢乐,共进步,这是一个幸福的班级,温暖的班级,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绽放着最美丽的笑容!

高二二班—缅甸

威风凛凛勇往直前

是雄鹰,就该博击长空,让啸声响彻云霄;是蛟龙,就能畅游四海,惊涛骇浪任我逍遥;是勇敢者,就应奔跑在那运动场上,让年轻的心奋发激昂。脚踏实地是他们坚定的步伐,青春无悔是他们永不退缩的誓言。

初一五班—阿富汗

壮志凌云

34颗心,34个梦想,犹如阿富汗人民般坚强的班级——初一五班,他们怀着凌云壮志出征,在酣畅淋漓中挥洒。坚持是他们的信念,优秀是他们的座右铭。

高二三班—哈萨克斯坦

壮志凌云

一睹他们整齐划一,豪放大气的军舞。他们的精神,远不止这些:学习中,上究天际之广博,下汲汪洋之浩瀚;生活里,遵明德笃志之校训,恪爱国诚信之身法。

初一四班—塔吉克斯坦

雄鹰图腾

它是天空的王者,自由飞翔,俯瞰大地;它是孤独的枭雄,翱翔天地,海阔天空。它在寒流中奋起,跨过那壁立千仞的大山;它在风雨中拼搏,屹立在弱肉强食的巅峰。

它!就是雄鹰,塔吉克斯坦的图腾——初一四班!他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他们尚未丰满的羽翼已经有了翱翔天际的魄力。

高三一班—文莱

富裕文明国度

挂云帆方知沧海渺远,

临绝顶才晓天地壮阔;

炯炯目光,映射改变世界的决心;

铮铮步伐,踏出声震人间的执着;

看吧,这就是一个富裕的小国度——文莱·高三一班!

初一三班—巴基斯坦

独立自主

即便是荆棘丛生,纵然是敌众我寡,他们也会凭一颗勇敢的心,凭一股倔强的劲儿,突出重围,绝地反击,拼出一条独立自主之路!代表巴基斯坦的初一三班的运动健儿们,正迈着坚毅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为了心中的那份执著,如蛟龙撼动大海,似雄鹰搏击长空。不畏艰辛,奋勇向前。

高三二班—印度

真理与和平

他们举着印度的国旗。旗帜迎风飘扬,橙色代表勇气和无私,白色代表真理与和平,绿色代表繁荣和信心,三月的桃花使他们充满活力,六月的炙热让他们满怀激情,十一月的寒风教会他们坚强,今天的他们。将踏着梦想,踏着希望,捧一抔泥土的芬芳,在绿茵场上活出最青春的模样!

初一二班—泰国

佛教文化气息浓郁

泰国是有名的佛教国家。清晨,和尚们手持钵盂沿街化缘的景象给泰国增添了几分神秘。浓厚的佛教文化气息,使得泰国的舞蹈也别具一格。传统节日泼水节,人们用纯净的水互相泼洒,洗除所有的罪恶与不幸,向崭新的一年出发!

高三三班—印度尼西亚

最美东南亚风情

歌吟起豪情,步曳动烟华。踏歌行者,高三三班。携从容、挟淡然、行坚毅、恪执著。廿七巾帼,展风华不逊良芳;一十须眉,示壮士可比九霄。想今日风云激荡处,怎无我三班姊弟英良。

初一一班—吉尔吉斯斯坦

神秘色彩

纳伦河向它拥抱,伊塞克湖为它抹上神秘色彩,跨崇山峻岭,看不完它的秀美壮丽,游碎叶城叹不尽它的丰富多彩。它就是吉尔吉斯斯坦!他们带着和谐朴实的气息,却不输努力奋进的斗志,他们要驰骋赛场,挥洒汗水,用青春与热情冲向终点,为他们加油吧!

一起来,成为最好的自己

Together,to be the best one

▲武术操比赛

▲尊巴舞比赛

期待玉垒学子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上

赛出精彩,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