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后,应该关注些什么?
发布者:招生考试报 发布时间:2015-06-10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高考结束后,应该关注些什么?



  高考结束了,狂欢吧!慢着,睡个懒觉起来,还得长点心哦,关注一下资讯!


高考成绩何时可以查询?

  预计6月22日晚,考生即可查询到高考成绩,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届时将公布高考成绩分数段统计表。


四川省各批次录取顺序是如何安排的?

  今年四川省录取工作按照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本科第一批、省属院校免费师范生普通类本科、本科第二批、专科提前批、专科第一批和专科第二批的批次顺序依次进行;同一批次内,如考生符合应予提前投档的多种条件,则按考生自主选拔录取志愿(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志愿和高水平运动队志愿的前后顺序投档;本科第一批预科在该批统招和定向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后录取,其它批次若同时有本(专)科(含定向)和预科计划,则按照本(专)科计划、预科计划、本(专)科计划征集志愿、预科计划征集志愿的顺序录取。


2015年普通及艺体类网上咨询活动何时开始?

  2015年,四川招生考试网http://www.zsksb.com将继续开展“四川省普通高考招生普通类及艺体类网上咨询活动”,以全方位、多途径地为考生、家长和院校提供服务,解考生知晓招生政策、了解升学录取信息的燃眉之急。活动特此邀请在川招生的普通类及艺体类高校积极参加,为考生介绍招考、录取政策和院校情况,以拉近高校与考生之间的距离,吸引优秀生源。

  网上咨询活动时间:

  普招咨询活动时间:2015年6月25日—6月26日;

  艺体咨询活动时间:2015年6月24日。

  活动具体安排请高考成绩公布后查看www.zsksb.com。


如何放松和纪念青春?

  你可以到四川招生考试网美文驿站栏目(http://www.zsksb.com/zhuanti/zuowen/)阅读美文,喝茶放松,也可以移步留言板(http://www.zsksb.com/wish/)将你的感悟和祝福留下。


本文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