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名校早申请统计:申请人数创新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2-17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2015美国名校早申请统计:申请人数创新高


人民网  2014-12-17 10:49




    北京时间12月16日, 2015年秋季美国本科早录取迎来了申请截点。大多数美国名校在12月15日(美国当地时间)纷纷关闭了早录取申请系统。对此,前途出国在第一时间获悉了多所美国顶尖名校的早录取申请和offer发放数据,对今年的早录取申请率先予以了综合性解读。


   哈佛:成功率16.5%,创历史新低!


   2015年秋季入学申请,共有977名学生通过早申请的形式,收到哈佛大学2019届录取通知书。今年,哈佛共接收到5919个留学(课程)申请,也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年。


    哈佛大学专刊The Crimson发布消息,今年的早申请录取率仅16.5%,相较去年的21.1%和前年的18.2%,再创新低。今年的申请人中,女性申请者的比例显著增加,从去年的45%上升到49.7%。


  杜克:申请者素质,创历史最优!


   815名学生通过早申请的形式,收到杜克大学2019届录取通知书。这815名学生占到新生总数(共1705人)的48%。其中,652人将进入三一文理学院学习,其余的163人则会进入普拉特工程学院。


   “去年杜克大学早申请只录取了797人,而今年录取人数的增加反映了申请者总体素质的提升”。杜克本科生招生主任Christoph Guttentag说,“我和同事们都为今年申请者的素质感到震撼。今年的申请者展示出了很卓越的个人素质。同时,他们积极参加学校和社团活动。相信他们的到来将使得杜克的录取标准更加多元化。


   达特茅斯:申请人数,创历史新高!最多元化的申请群体


   上周五,达特茅斯早申请录取了483名学生,占所有申请者1859人的26%。


  达特茅斯招生和助学金办公室主任Maria Laskaris说:“今年早申录取占所有录取的比率增加了10.7%,占到了41%。”她还说道:“近90%的早申录取者的在校成绩都在学校名列前10。被录取学生的平均SAT成绩是2145,平均ACT成绩是32。今年的申请者是历史上最多元化的群体。”


   布朗:录取人数,历史最多!


   布朗大学今年共收到3043人的早申请,录取了617人。这是布朗大学自2013年前采用早申请政策以来,录取人数最多的一年。


  “这次创纪录的早申请录取人数反映了申请者们卓越的素质,”布朗招生主任James Miller说,“我们被申请者的优异学业成绩,课外活动和个人品质深深地打动了。我们很荣幸很喜悦地了解他们,了解他们的成就和他们的愿望,并很高兴地迎接他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