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补”人气8强荣耀出炉
发布者:天府早报 发布时间:2014-04-17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成都培训“四大名补”暨“金牌名师”评选收官

 

      1月10日,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华西手机报)主办的“2011成都培训‘四大名补’暨‘金牌名师’评选”人气8强正式出炉。望子成龙学校以有目共睹的教学成绩有口皆碑的品牌美誉度,良好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的认同,最终以不可争辩的绝对优势加冕。望子成龙教育集团马家林、钟波、蒋明远、李庭国四位老师折桂首批19人“金牌名师”至尊荣誉。


      此次评选发轫于2011年11月16日,历经两个月时间,期间,近百万读者和网民踊跃关注、参与、推荐评选,数万名家长、机构、老师轮番上阵推荐自己心目中最信赖的知名品牌培训机构和金牌老师。经过评选组委会和天府早报记者暗访、读者品评、家长体验、专家评审等四大环节,结果终于尘埃落定。


      “我推荐望子成龙学校,他们老师尽心、负责、学校环境也好,成绩提升快。”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钟波,他不仅仅是一名具有极高教学水准人品的教授,更是我心目中教学泰斗,我能取得优异成绩,他功不可没。”。


      在本次“四大名补”的评选活动中,很多学生和家长打进评选电话,网上投票留言表达了对望子成龙学校的偏爱和信赖,也最终促成了望子成龙学校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


      “补习就去望子成龙,老师点石成金,让家长真正望子成龙。”这已成为蓉城市民口口相传的讯息。荣誉既是肯定更是动力。未来,望子成龙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继续坚持“五心”教育的宗旨,让更多的孩子成才,让更多的家庭望子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