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朵私花”绽放蓉城,看看那家“私花”最艳?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26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随着民办教育的蓬勃发展,蓉城市民身边逐渐涌现出了一大批优质民办中学。4月23日下午,腾讯·大成网联合“成都名校”微信公众号共同推出“我要上名校·2016成都‘新五朵私花’大型公益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世纪桃源酒店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多项激烈投票环节,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这匹黑马凭借优质的教学成绩与良好的社会口碑在16所学校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取“私花”桂冠。

             

    (新“五朵私花”颁奖现场)




                                       严格评选,彰显“私花”权威性

每年成都小升初,被蓉城市民誉为“五朵私花”的民办学校,人气和热度无疑是最高的。近年来不断涌现的一大批优质民办中学也深受广大市民、学生、家长和老师热捧。作为此次评选新“五朵私花”的主办机构、四川互联网第一门户腾讯大成网,它以成都为核心传播文化及资讯,在整个四川地区乃至全国都具有极高的关注度与可信度。此次通过举办新“五朵私花”评选也是为广大蓉城家长及学生搭建一个及时了解优质教育资源的最佳平台,让家长与孩子能够及时获取各类名校的相关资讯,为小升初做好冲刺准备。

颁奖现场,蒋校长首先就社会各界对于玉垒中学的长期关注表示感谢,他就学校教学方法、教育特点向在场的嘉宾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享。他表示在课堂教学中要改变一味批人的方式,课堂教学必须要有笑声;课堂教学中,要改变一味批评纠错的教育观念,课堂教学中要有赞美声;课堂教学中,老师要有“绝活”,不能让学生产生“枯燥感”,所以教学中要有“惊讶声”。如今玉垒中学的“三声”课堂教学模式已经不断赢得了众多家长的认同与赞许,也让它发展速度更加迅猛,现已成功跻身成都市中学教育第一办学方阵      

经过广大市民、学生、家长和专家们的激烈投票评选,玉垒中学在16所学校中脱颖而出摘取桂冠,这充分说明了社会各界对于这所学校的积极关注与高度认可,为何玉垒中学能够获得如此多的赞誉?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它的精彩历程!

     

(新“五朵私花”颁奖现场)



                             众多名师执教,办学成绩突出

     师资是学校的积极保障,决定着学校的教学质量高低。截止到2015年3月10日止,玉垒中学拥有省级特级教师17名,是成都市特级教师较多的中学,遥遥领先于其他候选学校。名师执教,创新精英培养模式树立“三声”课堂教学模式让玉垒中学在2015年中各项成绩再创新高:

    ·王莅立同学勇夺全市文科状元

·郭振宇同学勇夺全市理科第二名(榜眼)

·理科一本上线率68.8%,位列成都市120所中学第11名;

·本科上线率98.7%,位列成都市120所中学第7名。

·文科一本上线率50%;本科上线率95.4%,位列成都市120所中学第5名。

·文理科各学科平均分均列全市第一名。

·文科王莅立以616分位居全市第一名。

·理科郭振宇以642分位居全市第二名。

·郭振宇数学成绩高达141分(满分150分),为全省数学单科特优生。

·黄健化学成绩高达97分(满分100分),为全省化学单科特优生。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市“二诊”考试中,玉垒中学2016届毕业班成绩优异,居于成都全市120所中学前列。其中,学校理科平均分559.04,占成都市120所中学第九名;文科平均分548.96,占成都市120所中学第五名。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玉垒中学已有数百名学子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等全国知名学府。此次在众多候选学校中脱颖而出,玉垒中学正以骄人的成绩积极绽放出属于这朵“私花”的独特魅力!



                               创办“伊顿公学”,斩获多项大奖

以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为办学愿景的玉垒中学,不仅凭借辉煌的教学成绩,而且还以特色办学特点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办学期间,玉垒中学多次被评为各级先进单位,十年来年年荣获市先进单位荣誉。2015年12月5日,在第十二届教育家大会上,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获“家长信赖教育集团”称号,玉垒中学获“中国口碑影响力学校”称号。

众多的荣誉称号是社会各界对玉垒中学这所优质中学的积极评价,此次摘取“私花”桂冠更是社会各界对于玉垒中学教学质量的高度肯定!






                                多样形式活动,奠基学生终身发展

玉垒中学在30年的办学历程中,不仅教学质量连年高居榜首,而且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张扬学生个性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校通过“行为规范提升月”、“文明礼貌活动月”、“12.9歌咏比赛”、“英语角”、“玉垒杯中小学生篮球赛”“跳绳比赛”“主题班会课”“狂欢平安夜”等各项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强化学生德育工作,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序列化,培育国际化人才,锻造学生阳光心理,铸就学生军人品质。

    面对未来,蒋校长表示要始终坚持办良心教育、办最好的教育!围绕国际化、精品化办学这个核心,全体教师强化十大修炼、树立崇高师魂、提供五心服务、打造精彩课堂、奉献最优教育;同时学校力争以更高的办学水平让孩子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相信在新“五朵私花”这一起点下,玉垒中学一定会扬帆远航、再创辉煌!